当扈

是个臭做饭的

蝎乙女/风寄下下签

排雷:有微量情节改动和适当ooc(但不多)

女鹅无光环战五渣,占卜技能点满,无糖饼

文笔渣 愿喜

06

硕大的露天浴池源源不断的向上蒸腾着雾气,微烫的水让皮肤从里向外透出红来,无处不在的温暖环绕,让我模模糊糊的记起很小的时候母亲大人的拥抱,抱着腿的手臂收了收,弓着的背因为太过纤瘦中间凸出明显的脊柱,蜷缩起的指尖已经被泡的发白。

仔细穿戴好服饰,我撩起卷帘,风铃轻颤出一声就安静了,一路上茂密的绿叶隔绝了刺目的阳光,我才想起来这天一直都是晴天,风把蝉鸣送到耳朵里,让人无端添了几分燥意。

黑色布料是更容易吸热的,想了想以后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新事物了,就当自己是难得的任性一次,换下了一直踩着的木履使脚掌更多的感受到不是很平坦的大地,及腰的黑发被我全部挽在脑后,唯一的装饰是斜插的一支白玫瑰,较高的气温让它有些失水此刻有些枯萎的征兆。舍弃了往常冗杂的耳饰,只是随手用茶叶梗代替。

风变大了,额前的碎发挡住了看向他的视野,气流走过石块的缝隙,我好像能听到隐约的悲鸣。这次,对蝎的死,我第一次露出笑容来,嘴角是无比、无比温柔的弧度。

我轻轻跪在他身侧,捧起他的脸,用袖子擦拭蒙在我珍宝之上的灰尘,我低头吻了上去。

看起来柔软的唇,像极冰冷的铅块。我惊叹起蝎制作人偶的鬼斧神工,被好奇心驱使,我把手指轻轻按住他紧闭的下唇,扣着下巴使他嘴微张开一个缝隙,指尖按压上去的触感让我确信吐出伤人话语的人绝对不会拥有一个柔软的舌头。

我偷走了我的珍宝,我想把他藏起来不被世人知晓。

怀里蝎垂下的手随着我的步伐晃动着,我太笨了不是吗,或许也是因为我本就不知道,此刻他手指上反光的扳指会发出让我亡命的信号。

被黑绝找到的时候,我正在试图筑造一个坟墓,我想祭奠我已亡的爱。

捂住还在涌出血液的脖颈,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把还没来得及刻上字的竹木墓碑踹翻,粗鲁的拽出蝎的残骸,然后取下那枚扳指,他在笑我,笑我简陋的竹木碑,笑我的深情,笑我的无能为力,笑我的苟延残喘。

“天呐,她难道是要写亡夫蝎之墓么?”扭曲的笑脸我不想看了,我闭上了眼睛。

“我没想到蝎竟然还有这样的追求者。”“可能蝎金屋藏娇不让我们知道呢。”刺耳的笑声没完没了,我不想听了。

散落在发尾的白玫瑰的花瓣已经蜷缩泛黄。

蝎啊,你可知道它的花语是至死不渝的爱。

神啊,如果可以,我想再次亲吻我的挚爱。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