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蜘蛛

是个臭做饭的

蝎乙女/风寄下下签

排雷:有微量情节改动和适当ooc(但不多)

女鹅没金手指战五渣,占卜技能点满,无糖饼

文笔渣,愿喜

05

刀刃碰到木制的内核外壳的钝感震的我手腕发麻,我爱的人,憎恨的瞪圆了眼睛,用断臂上接着的短刀狠狠向下劈,斩断了肩膀相连着的筋肉,并迅速的在我体内扭转方向割向心脏,察觉到他想退后,我用完好的右手死死的抓住他的肩膀,人偶躯体的表面太过光滑,手心泌出的薄汗让我在这场拉力赛中惨败。

“噗呲!”“夫”与“母”将我们牢牢地钉在一起,顺着力道我向他压去,匕首的柄顶在我的肋骨借着体重破开了内核外壳的阻隔切开里面跳动的“心脏”,滚烫的血喷溅到我的衣衫上,嘴角也尝得到鲜血的味道。

我可能是疯了,我亲手杀了我要拯救的挚爱。我们死在了一起,几乎没有距离。

神可能是听见了我的祈求,把我送到了他的身边,可笑的是,我的匕首指向了我挚爱的心脏。如果一定要失去他,为什么不能由我来终结呢。

神啊,我是一个肮脏不堪的胆小鬼。我贪恋蝎温热的血液,我爱他跳动的心脏。

我让自己尽可能的贴向蝎,我几近疯魔的抱紧他毫无温度的躯壳,抚摸他碎裂的内核。我停止了他唯一跳动的心脏,流尽了他温热的血。可是我爱他。

我想亲吻我的挚爱。

可是我没有力气了……

我随我的挚爱葬身于此……

人终归是贪心的,我想得到更多……

或轻或急的呼吸,我知道我要死了,可是 静静看着蝎的时光是这么的美好,我眷恋这一刻的静谧。蝎的脸我是永远看不够的,我爱他那双总是不会看向我的眸子,我爱他总吐出诛心的话的唇,我爱他,我总是爱着他。有些冷,能感觉到我的温度在源源不断地流逝,想用掌心仅剩的余热去暖他冰冷的躯体,可是啊,将死的爱捂不热一块凉透的木头。

于是胆小鬼又闭上眼虔诚的祈祷,神啊,如果可以,我想见他,哪怕我就是他的下下签。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