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蜘蛛

是个臭做饭的

蝎乙女/风寄夏夏签

排雷:有微量情节改动和适当的ooc(但不多)

女鹅战五渣没外挂,占卜能力点满,无糖饼

文笔渣 愿喜

04

睁开眼睛,起身,奔跑,我想这是我这辈子跑的最快的一次了。

时间仿佛突然静止,只有树的倒影向后迅速略去,我张开嘴大口呼吸,腿的肌肉开始控制不住的打颤,但是我不能停下来,还是太慢。

汗珠顺着发丝压在睫毛上,看不清前面的路,让我险些跌倒,眨眼的幅度震落的些许,也都尽数晕染在眼尾,刺激出泪水来,滑进嘴角的咸味平和了喉咙向上的血气。

太迟了,眼熟的三人对峙让我倒吸几口冷气。

因为脱力,我直直的跪倒在洞穴口,发出的声响让粉发忍者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蝎操控着傀儡很好的利用了这一刹那的失误,将她重伤。

我想都没想,冲着蝎大喊:“蝎!快走!别打下去了,你会死的!”手指死死抠着墙壁凸起的石块站起身来,半个身子靠上去,努力朝他的方向挪去。

他还是一个眼神都没给我,“求你了,别打了好么,你真的会死!”那一幕我经历了许多遍,每每想到就心痛到无法呼吸,眼泪狠狠的砸在地上,不值钱的往下掉,呜咽声断断续续。

别让我再眼睁睁的看着你送死好不好……求你看我一眼……

“蝎!”没说完的话被查克拉线无情的割断,眼前的景象被斜着切开,然后什么都看不见了,身体变得很轻,隐约有离开地面的趋势,粉发忍者震惊的看着那堆还在下落的肉块,整齐的横截面依稀能看见惨白的骨头和周围缠绕的血管,血液喷洒了极大的范围,乌黑柔顺的长发脱离发饰的束缚四下散开在空中划过半圆的弧度,有些干涸开裂的红唇微张,衬的皮肤更加惨白,剩下的那个完整的眼球还含着泪看向蝎,她顿时就理解了,“她真的很爱你,你怎么能,怎么能杀了她?”还是那么残忍的方式……

“太吵了,要死的是你们。”蝎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仿佛我只是让人感到恶臭的腐肉。

呐,你说,蝎被刺穿心脏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啊,一个不自量力的,愚蠢的,弱小的,妄想阻止他死亡的,深爱他的我。

粉发女忍者捡起一片几乎被浸染成红色的和服碎布放在蝎身边,“你是想去他身边的对吧。”她心疼起这个陌生的女孩,“你很勇敢。”

不,我是胆小鬼,我救不了他,也没法放过懦弱的自己。

所以,神啊,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想去见他,我要去他身边。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